拿破仑菠萝包

偶尔诈尸

误打误撞【走天父子】P1

#Anakin和Luke的Slash向注意避雷!
#伪情人设定
#大概是Luke掉进时间裂缝里来到了二十年前的科洛桑
#都是胡扯没啥逻辑,ooc小学生文笔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误打误撞


Chapter 1.


就在他打个盹儿的瞬间,夜幕已蓦然沉降下来.

对于科洛桑,这颗人口最密集的星球,耀眼而不息的绵延灯火号召着新的开始——社会的边缘人在此刻活跃,罪恶的因子由这时无限滋生腐蚀钢铁星球最脆弱的一隅.

Anakin Skywalker刚刚接到一个新的任务——凌晨有一场交易,一批数量不容小觑的核芯素将被卖出,不容置疑,军火贩会将这批经赏金猎人转手而来的核心素以高价卖予分离势力,而他必须竭尽所能阻止这场买卖的发生,并维护共和国失窃的能源.

不过首先他得打入这帮军火走私团伙的内部,一张不错的关系网才能为他获取进入交易会所的机会,于是根据Asaoka提供的信息,在一个灯光昏暗的小酒吧里,Anakin使出了浑身解数去进行搭讪,他假扮成一位富商,并成功混熟了不少小圈子,这些本该由Obi-wan来完成,可偏偏今天“外交家”远在别的星系,他不得不一个人应付了.

于一个罗网层层的资深犯罪组织来说,这不过只是一个突破口,一些看似外围的成员聚集于此,但他们口中的信息总能指向那些老资历,而这些人正是Anakin急需接近的——比如现在他已经赢得了一位提列克女郎的信任.

他重新回到了吧台前跟酒保闲谈,并试图从中榨取有效情报,可谈话短促地结束了,一名跌跌撞撞闯入的年轻人打断了他的进一步计划.

那青年个子不高,一头金色的碎发伴着蓬乱,穿着并不整洁显得有些落魄.

他顺位坐在了Anakin的身旁,Anakin为他叫了东西,这位局促不安的伙计左顾右盼似乎迫切想要寻找些什么,最后他终于将视线收了回来并向Anakin搭话.

“你好,朋友,我叫Luke.”灰扑扑的脸上一个阳光灿烂的笑容铺开,却很快又黯淡下去“我想我需要一些帮助.”他微微蹙眉让自己看上去无助而真诚.

“Leo.”Anakin回以笑意,他用了化名,他可不能暴露半点关于自己的真实信息.

Luke继而把话说下去:“我需要一些核芯素,一点就足够了,刚才有人告诉我这里可以找到,可是现在我却毫无头绪……”

一只忽然扶上的手止住了他的话语,Anakin神色慌张地迅速扫过四周,确保安全后邀Luke去向了墙角处不起眼的桌子旁.

两人并排坐着,Anakin发了话:“你要那个做什么?”

“我的飞船在穿越星云的时候遇到了些麻烦.”Luke压低了声音,他希望他无意的冒失没有引祸上身“然后……我掉进了裂缝,不算平稳地迫降在了这儿.”

“一次失败的星际旅行?”Anakin打趣道,为刚刚神经质的敏感举动缓解气氛.

“算是.”Luke无奈地叹了口气.“现在那个裂缝依然存在,就在这个星球的上方,我需要足够的燃料为飞船提供动力.”

“要想突破裂缝你的确需要核芯素的能量.”Anakin的补充令他连连点头,他接而将他的需求显得更加急切:“裂缝已经不稳定了,我剩下的时间不多了.”

“然而卖家并不在这里,可没有人敢在这种地方去做像核芯素这类的大买卖.”对方揭露事实的陈述像一片乌云笼罩过来让Luke无助失落的神色更深了,但很快这阴霾便被Anakin嘴角勾起的弧度消散了“不过,好在你遇到了我.”

一种莫名的欣喜在Anakin心中燃起,因为他就将要轻松地把这样一个心思纯良——至少目前在他看来——的家伙纳入他自己的帮手当中,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强.

他故作自信地拖住下颔露出一副成熟稳重且熟络内行的样子,一本正经地介绍起来:“在这个不夜城更深的底层才会有更加大胆的走私贩,也只有在那里他们才敢举行大型的交易会,其中才不乏你所需的核芯素.”然后他紧绷地脸上松懈下来表态道:“当然,那也是我想要的.”

不出他所料,他果真容易地得到了了Luke的信赖,而与此同时在嘈杂的人群中他听到了来自先前那位提列克人的传话——他可以作为她的随从进入到交易会,看来他富商的假身份吸引了那位女士——作为后备财力能为接下来的交易谈判中增添己方的势力.

但Luke怎么办?他该怎么把Luke带上而不引起怀疑?

这时他才注意到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纳入至被监视的状态.

现在,他与Luke已经处在各种眼线范围内颇久,在这样网络交叠的线人局子中,他衣衫整洁却与一位有些邋遢的旅人在角落里谈笑,这早就已经引起了旁人的警惕.

来路不明的到访者像极了收罗情报的探子,而狡诈的商人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线索交易.

严密的犯罪组织憎恶丝毫的泄密.

暗处,卸下的保险栓令难以觉察的杀意蓄势待发.

情急之下,Anakin做出了一个相当疯狂的决定.

“Luke,不管接下来发生什么,你都一定要配合我好吗?”

来不及得到回应,Anakin已然在青年唇上烙下深情一吻.







这绝对是Anakin Skywalker做过最糟糕但也是最有效的计划.

现在他的敌意被转化为个人魅力和旁人强加于身的神秘感,这给那位不远处的老资历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新鲜感.

这种感觉真是…真是太糟了.

他强装镇定,不管身旁青年的脸烧得有多滚烫.

Luke整个人懵在了原地,他着实被对方的举动吓得不轻,但他在尽力站在对方的角度理解事发的紧急程度.

假扮成情人,的确足以融洽两人间看似不平等的社会阶层以消除由此产生的疑虑.

但刚才在双方间均引起巨大波澜的行为还必须显现得风轻云淡.

这太难了.

Leo一定比自己更尴尬,Luke这样想着便主动将手环过对方的肩,于是Anakin顺势将人揽到怀里来更进一步地向众人示意两人的关系,他们看上去确实亲密无比.

高挑的提列克女郎绰约踱步而来,她嫣然一笑:“很抱歉打扰了二位先生的雅兴,不过Leo先生不考虑给您的男伴找一身像样的衣服吗?”

“正有此意.”Anakin夸张地上扬起唇角,他的预期效果奏效了.

然后他二话不说拉着Luke夺门而出.

他当然知道这场闹剧不会就这么完了.










TBC

评论(7)

热度(1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